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文化 >> 上海律师 >> 2013 >> 2013年第06期
《上海律师》编委会

主 管:上海市司法局
主 办:上海市律师协会
编 辑:《上海律师》编辑部
编辑委员会主任:季   诺
副  主  任: 张鹏峰 朱林海
       陈 峰 邹甫文
潘书鸿
       林东品 杨 波
曹志龙
       徐培龙 陈   东

编  委   会: 李   强
卫   新
       马   朗 周知明
谭   芳
       汪智豪 连晏杰 田庭峰
       葛   蔓 袁肖铭
翁冠星
       闫   艳 洪   流 徐巧月
       叶   萍 葛珊南
杨颖琦
       顾跃进 马永健 黄培明
       应朝阳 王凌俊
严   嫣
       周   忆 施克强 方正宇
       叶   芳 屠   磊

邓海虹

       岳雪飞

主       编: 曹志龙  
副  主  编: 周   波 潘   瑜
  曹   频  
责任编辑:

王凤梅

 
摄影记者: 曹申星  
美术编辑:

高春光

 
编       务: 许 倩  
编辑部地址:

上海市肇嘉浜路 789 号均瑶国际广场 33 楼

电 话:021-64030000

传 真:021-64185837

投稿邮箱:

E-mail:tougao@lawyers.org.cn

网上投稿系统:

http://www.lawyers.org.cn/wangzhantougao

上海市律师协会网址(东方律师网)

www.lawyers.org.cn

上海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准印证(K 第 272 号)

本刊所用图片如未署名的,请作者与本刊编辑部联系

鹅卵石与回音壁

2013年第06期    阅读 5,801 次

上海市郑传本律师事务所  周雪莲律师

  喜欢去有几百年光阴的旧城,旧城是有记忆的,沿着她的记忆回想,多半会是惆怅的。若恰巧遇到午后懒散的阳光,恰巧这些阳光散落在斑驳的旧城墙上,那惆怅便满怀了,像跌进了旧时光里。有着人间天堂美誉的三亚,虽说少了荡气回肠的故事,但美景与美食还是极为赏心赏胃的。

 

上海市中茂律师事务所  吴丹君律师

  得意时告诉自己要足够努力才对得起自己的好运,失意时告诉自己得到的多必然也须付出的多,没有什么能来得理所当然。青春是一场美丽的梦,憧憬希冀简单可以轻易击碎那些轻视傲慢狭隘,无意惹一身尘,掸掸肩灰,浅浅一笑足已。

 

上海市欣隆律师事务所  刘望将律师

  又该出发了,告别家乡,告别父母。“恐归感”消失了,倒有了几分不舍;“累”过去了,倒多了几分感恩。相亲也好,“被相亲”也罢,都是亲友的一份关爱与期待,不管怎样地寻寻觅觅,但愿心中永怀感恩,带着期待,更好地生活!

 

上海市中茂律师事务所  林思明律师

  产品、作业、风控、文本、财务、外管、税务、行业细分,具体业务的每一个环节、细节都很关键。近年来一门心思扑在上面研究,且在为客户服务的实践中不断总结,再梳理。舍弃了不少非保理业务,放弃了不少朋友聚会,这个过程是寂寞的,但也是充满快乐的。我所想做的,是从保理专业律师到保理专家律师。

 

上海瀚英律师事务所  周熙律师

  今天开心之至。一是,下午和母校夏雨诗社一帮子人在一旧时老洋房会所里神侃;二是,以前律所一帮子老同事来祝贺瀚英开业,大家喝酒神侃。人生到处知何似,恰似飞鸿踏雪泥。在某一刻大家相遇相知,真是难得的福分,难得的幸福。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董冬冬律师

  乘高铁赴京参加盈料总部一项关系盈科长远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大会。车行山东家乡地界,见春雪覆盖田野村落,冬日银光穿透稀疏枝桠,粗壮山体露出峥嵘骨骼。北方冬日与江南绿意、柔和、潋滟的美,形成鲜明对照。

 

上海沪家律师事务所  顾继云律师

  永恒的爱情真的只是存在于一瞬间吗?我相信永恒!但一定是要用心经营——除了用心、体贴、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双方要共同进步,彼此欣赏!不停的变化会让对方觉得你身上蕴藏着无限的潜力。女孩们,千万不要让自己停下奋斗的脚步!千万要好好的爱自己!爱好自己,才能被爱!

 

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   周兰萍律师

  人生就像做项目。出生:立项;征婚:公开招标;相亲:邀请招标;自由恋爱:议标;提亲:投标;女方/家长:业主/投资人;男方/家长:项目经理/承包商;婚前约定:合同谈判;办结婚证:签订合同;婚后安排:施工组织设计;生孩子:工程完工;一周岁:质保期;白头偕老:达到设计使用年限。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刘逸星律师

  依法治标准,至少有几千项行政审批标准需废除。五年轮替的一届新政府,铆足了劲在新官上任之初才废除71项。这种百分之几的纠错结果,足见官僚体制的盘根错节、固步自封。或者可以依此预见,要达到依法行政或纠错成功,如果顺利的话还需百年的工程,且不考虑期间反复的可能。

 

上海沪家律师事务所  王小成律师

  复旦投毒事件,再次彰显出我国素质教育存在的问题,尤其从贫困家庭、贫困地区走出的高才生,高学历、高分数的背后,或多或少会伴随心理素质培养的缺失。所以,教育机构应当在教书的同时,要更加重视育人,增加心理学的内容,教会学生怎样去适应社会,处理纷繁复杂的与人相处之道,自我调整失衡的心理。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