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捷铭所律师赴上海市消防总队彭浦中队开展法律讲座

    日期:2017-11-24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8,700次

1117日下午2点半,上海捷铭律师事务所的陈曦、田建军和杨颖劼律师赶赴上海市消防总队特勤支队彭浦中队开展法律讲座。此次讲座由捷铭投融资事务部资深律师陈曦主持。

本次法律讲座意在为部队基层官兵开展普法知识教育,为了符合广大官兵的需求,同时也为了贴近现实、实事求是、顺应形势,提高战士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陈律师围绕“继承、宅基地与军转安置”三大部分,诠释了各主题名词在法律上的意义,以穿插现行政策和典型案例方式讲解了它们的基本原则、范围、顺序与种类等基本法律知识。课后,陈律师还与田律师和杨律师一起为在场的消防战士提供了现场法律咨询。

咨询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教室里陈列的英烈事迹宣传画像,学习感受了部队战士们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坚定理想信念。在本次讲座的过程中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事情:正当战士们在教室里认真聆听着陈曦律师的精彩演讲,突然一阵警铃打破了课程,这时全体消防战士们马上起身,进入作战状态,接着广播里响起了队里的指挥示意,接到指令的战士立刻跑步出门准备,而余下未接到指令的战士们则恢复平静,坐下继续认真听讲。消防战士迅捷的反应给各位律师以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继续发挥捷铭律所“捷足求臻,铭法至善”的文化理念和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法律服务品质,为部队战士们奉献出最好的法律服务质量。

彭浦中队的肖主任代表中队向陈曦律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陈律师通俗易懂的精彩演讲对于战士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认识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使他们懂得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本次讲座也加强了军民联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