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2014年“联合•体彩”杯第七届上海市律师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4-09-16     作者:黄浦区律工委    阅读:2,986次


914日,2014年第七届“联合体彩”杯上海市律师羽毛球邀请赛在卢湾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市的250余名律师羽毛球爱好者参与了本届比赛。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律师协会、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主办,黄浦区体育局、黄浦区司法局、黄浦区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上海市律师协会秘书长万恩标,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张漪,黄浦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张伟舫,黄浦区体育局党委书记赵敏明,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沈云,黄浦区司法局副局长周解业,全国律协常务理事、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洪超等领导和嘉宾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经过一天的鏖战,浦瑞所丁峰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华尊所朱夏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国浩所张泽传与瀛东所虞静雄组合获得男子双打冠军,王新所王新与君泽君所覃融组合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联合体彩”杯上海律师羽毛球邀请赛作为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项目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比赛规模和影响力逐年不断扩大,已成为上海律师界的品牌运动,在丰富上海律师的文体活动,提高律师的身体素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主办方之一的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恰逢成立30周年。联合所长期以来稳健严谨的执业风格、优质高效的律师服务不仅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而且在业内评选中在多次荣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市先进集体”等奖项。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