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广东律协举办“展示自身亮点 追求核心价值”2014年第一期广东青年律师演讲活动

来源:广东律协     日期:2014-03-19     作者:广东律协    阅读:5,411次

        3月14日,由广东省律师协会主办,广东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协办,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承办的2014年第一期(总第十三期)广东青年律师演讲活动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波、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永东、省律协监事王晓华,法律顾问专委主任雷建威,青工委主任曹建宇、副主任黄山,李纲,刘晓军以及有关青年律师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

        王波副会长在活动中指出,广东青年律师演讲活动为广大青年律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亮点、追求核心价值的平台,青年律师通过参加演讲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目的,在提高口头表达能力之余,还在律师行业间传递了正能量,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青年律师参加这类活动。

        黄永东会长也鼓励广大青年律师要有信念,有担当,通过不断的努力和锻炼,实现律师行业的发展和壮大。

        本期演讲活动由李纲副主任主持,雷建威主任、黄山副主任、刘晓军副主任担任点评嘉宾。参加演讲的有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许小明、杨忠萍、郑碟、张雪芳、李晓月、张志武、孙俊杰七名律师,演讲题目包括:《青春与使命》、《我的奋斗目标》、《谈青年律师的职业规划》、《和自己的职业谈一辈子恋爱》、《律师参与公益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关于企业客户合作关系稳定性的经验分享》等。他们运用丰富的演讲技巧,结合实际经办的案例,为在场听众展示了一场有深度、饱含深情而又不乏趣味的听觉盛宴。

        经评委点评和打分,最后评出本期活动的一等奖获得者李晓月律师,二等奖获得者张志武、孙俊杰律师,三等奖获得者许小明、张雪芳律师,优秀奖获得者郑碟、杨忠萍律师。此外,本期演讲活动较优演讲者李晓月、张志武、孙俊杰三位律师,将以其演讲录像作为总评审资料,参加本年度广东青年律师演讲活动的总评比。

 


 

 

 

 

 

 

 

 

 

 

 

 

 

 

 

 

 

 

 

 

 

 

(来源:广东律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