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沪上律师辩手大点兵,上海律协推出《上海律师》辩论赛专刊

    日期:2024-01-16         阅读:1,991次

2023年3月,上海律师行业迎来了时隔十二年的沪上辩论盛会——“2023上海律师辩论大赛”。32支律师队伍、158名参赛选手,历时3个月的赛程、62场精彩赛事,大赛涌现出了一批思维敏捷、专业能力出色的年轻律师,展现了上海律师行业在辩论领域的强大实力和高度凝聚力,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为鼓励上海律师积极参与辩论、提升法律专业能力,同时保留“2023上海律师辩论大赛”期间的美好记忆,由上海市司法局主管、上海律协主办的《上海律师》杂志2023年第4期推出辩论赛专刊。

640.jpg

组委会、执委会大揭秘

想知道这场辩论赛背后的英雄们是谁吗?专刊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组委会和执委会的成员名单。行业领导、律界前辈、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他们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是他们的精心组织和多方协调,才有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辩论盛宴。

鸣谢名单:感恩的心

每一项活动的成功都离不开各方的支持。本次大赛的比赛场地得到了上海各大法学院校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众多年轻律师与在校学子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比赛的全过程。场地布置、赛事主持、现场协调引导,正是有了这些支持,辩论赛才能如此完美地呈现。

获奖名单:荣誉的见证

历时3个月的激烈比赛,参赛选手们都付出了巨大精力,专刊中当然不能忘记那些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们。唇枪舌剑、据理力争,获奖名单上的名字,是他们智慧与勇气的见证,更是每一个备赛的日日夜夜的最好回报。

大赛亮点:智慧的火花

除了获奖名单,专刊还总结了本次大赛的亮点。首次推出的“大咖云客厅”辩论赛专场,辩论前辈和教练组为选手出谋划策;特邀委、公司律师队伍首次参与上海律师辩论赛,律师辩论队伍越发壮大;首次引入了赛事解说形式,资深律师、年轻律师、网红KOL进行赛事解析和预测……那些精彩的对决,那些深入人心的观点,都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呈现。

641.jpg

各队介绍:英雄的舞台

每一个参赛队伍都有独特的故事,凭借着对辩论的热爱,他们忙碌在做业务与备赛之间,甚至奔波在出差地和上海之间,在相互依靠的日子里收获满满的战友情。

赛场直击:风云聚会

赛场情况则带我们回到了比赛现场,我们仿佛能感受到那紧张的气氛,听到辩手们慷慨激昂的发言,每场的表现都值得记录。

荣耀征程:

上海律师行业光辉的辩论史

最后,这本专刊还回顾了上海律师行业在各大辩论赛中的优秀成绩。几十年间,上海律师辩论队以智慧和专业赢得荣誉,展示了上海律师行业在辩论界的辉煌成就。

642.jpg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