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杨浦区钟颖律师事务所为凤城新村小学开展普法知识讲座

    日期:2017-12-08     作者:杨浦律工委    阅读:10,362次
      11月24日下午,杨浦区钟颖律师事务所钟律师来到凤城新村小学,为广大教职人员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普法讲座。讲座过程中,钟律师用简单生动、接地气的语言,将一个个晦涩难懂听起来很遥远,却又发生在人们身边的真实案件剖析讲解,老师们听的津津有味,收到很好的效果。据老师们反应,在校园里工作环境相对单纯,平时较少了解法律知识,钟律师的到来不但给出许多问题解决的办法,更是使大家增长法律常识,提升了规范意识警觉性,对日常的教育工作,亦有很大帮助。

      上海钟颖律师事务所主任钟颖律师作为凤城新村小学就学校法律顾问,对中小学教育中法治意识的提升提出建设性意见,邬校长表示高度重视。此次普法知识讲座,是钟颖律师事务所走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今后也将根据学校的需要,不定期进行针对性普法知识讲座,推进青少年普法维权教育。同时,钟颖所已着手编篡法律进校园系列手册,把我们律师工作中许多常见问题汇编成册,方便老师与同学们日常的了解与学习。今后,将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师生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学校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