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发展计划——首批律师赴美培训项目圆满完成

    日期:2018-08-07     作者:对外交流部    阅读:14,810次

      为贯彻落实市司法局《上海市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实施意见》,加强上海涉外律师人才的培养力度,建设通晓国际法律规则、具有国际视野、善于处理涉外法律事务的高素质涉外律师人才队伍,2018年7月8日至21日,参加上海市律师协会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发展计划——“跨境投资与美国商法”培训班的首批14名律师圆满完成了在美国华盛顿国际法学会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律协与美国国际法学会(ILI)共同合作。培训邀请到美国知名法学院教授、律所合伙人等专家学者,开设美国司法体系、商业诉讼及上诉流程、跨境投资与美国商法等十余门全英文课程。培训中,参训律师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展现了上海律师的自信与风采。

      培训间隙,律师们参观了Jones Day、Norton Rose Fulbright等美国律所,探讨国内外律所管理、文化建设、专业发展等话题;同时拜访了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国会大厦等机构,到特区初级法院旁听庭审,深入了解美国司法体系的运行机制。

      本次培训作为加强上海涉外律师人才队伍建设的试金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学员们的好评。市律协还将继续搭建平台,进一步落实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发展计划,积极为上海律师提供海外参训机会,期待下一期培训与各位律师相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