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接待深圳律协来访交流座谈

    日期:2017-08-31     作者:公共关系部    阅读:11,235次


      2017年8月29日上午,深圳市律协会长林昌炽、副会长章成、理事李军强、罗振辉、潘翔、秘书长王红、副秘书长刘峰一行七人来访市律协。

      市律协会长俞卫锋、副会长管建军、副秘书长陈东、潘瑜、理事、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曹志龙、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委员顾靖、韩明志、并购重组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孔焕志、公共关系部仲峥等待了深圳市律协一行,并与其交流座谈

     

      市律协会长俞卫锋对深圳市律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律师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过程;市律协副会长管建军介绍了上海律协在落实“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涉外法律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曹志龙、顾靖、韩明志律师分别介绍了所在区政府购买法律服务的经验和做法;市律协副秘书长潘瑜介绍了市律协在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与会人员还就推进区律师工作、会费收缴规则及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律师事务所管理的经验和做法、业务研究委员会设置及推进业务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下午,市律协副秘书长潘瑜、公共关系部仲峥陪同深圳市律协一行拜访上海市高院。上海市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茆荣华亲切接待考察团一行。市高院立案庭副庭长罗健豪陪同考察团参观了解了12368诉讼服务中心律师服务平台、“上海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建设与应用情况,并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座谈。


      8月30日,深圳市律协一行赴上海星瀚律师事务所、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走访交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