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第十一届长宁律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9-10-14     作者:长宁律工委    阅读:5,081次

       2019年924日,第十一届长宁律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粤港厅召开。长宁区司法局职能科室相关同志,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徐培龙、第十一届律工委主任顾靖、副主任张伟华、陈峰及律工委各位委员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律工委副主任张伟华主持。会议伊始,长宁区司法局法律服务行业管理科科长黄挽澜代表区司法局对区律工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1、希望律工委成为助力长宁经济发展的平台;2、希望律工委成为助力社会稳定的平台;3、希望律工委成为助力服务企业走出去平台;4、希望律工委成为助力青年律师人才培养的平台;5、希望律工委成为助力律师和律所遵纪守法、诚实信用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的良性互动发展。

       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徐培龙在会上传达了市律协工作的要求,介绍了今年市律协的分工概况及工作的重心。将党建工作涉外律师的培养工作长三角联动等主要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长宁律工委主任顾靖以律工委工作的核心理念传承创新规范服务为切入点,介绍了第十一届长宁律工委的组成人员、2019年度律工委工作计划、经费预算及市律协召开律工委主任全体会议情况。

        顾靖表示上届律工委取得了优异成绩,本届律工委将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将积极组织协调各工作组开展各项活动,配合好区律师行业党委开展党建工作、区司法局指导下的相关业务工作。通过系列培训增强青年律师业务能力,做好长宁青年律师人才的储备工作;利用长宁法律人公众号、长宁律师刊物等加强宣传,扩大长宁律师的影响力;提升区内律所的规范化建设,降低投诉与惩罚率;通过与延安律协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对边远地区的青年律师进行业务培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届律工委也将不断加强与其他地区律工委及外省市同行之间的交流,共同推动职业共同体的建设,以期提高长宁律工委的管理与服务水平。

       随后,副主任张伟华就分管的女律师和律师党建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副主任陈峰也就青年律师、文体工作及社会公益的工作计划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在自由发言阶段,各位委员也积极表达了对律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近3个小时的热切交流,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长宁律工委工作计划、律工委工作经费使用预算,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