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知识产权业务研究委员会参与2017年上海设计周活动

    日期:2017-09-08     作者:知识产权业务研究委员会

       2017年9月1日上午,以“设计&城市创新&消费升级”为主题的2017年上海设计周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期3天的活动现场汇集了国内外最新创意设计成果。市律协知识产权业务研究委员会应上海设计之都组委会邀请,与市律协文化传媒业务研究委员会合力搭建了法律服务中心平台参与活动。活动期间,主要由知识产权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刘峰、委员何海清、干事程强、从钰等为“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提供全程现场法律服务,有力保障了活动顺利进行。
        “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的核心活动之一,在上海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在全球设计界都具有标杆性的影响力。今年活动的主场设计展、跨界论坛、系列活动和设计365四大版块不仅诠释了设计的新内涵和新价值,更生动演绎了设计从宏观到细微,从创意概念到实际应用的方方面面,为上海乃至全国献上了一场设计大秀。
       活动期间, 知识产权业务研究委员会由 主任带队,委员们和干事们连续3天在上海设计周现场完成了驻场服务,目的是引导企业今后更加注重自身的知识产权保护与合规经营,如遇到侵权行为,学会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中,委员们不仅了解了设计行业的前沿动态,对其中可能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同时也扩大了知识产权业务研究委员会的影响力,充分展现了上海律师的风采。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