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奉贤区举办“律师业务与公证” 沙龙活动

    日期:2014-09-24     作者:奉贤区律工委    阅读:2,716次

为了进一步增强律师和公证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2014921日下午,在奉贤区公证处二楼会议室,奉贤区青年律师联谊会和奉贤区公证处团支部联合举办“律师业务与公证”的沙龙活动,旨在开阔青年律师的视野,加强与公证员的交流、学习,沙龙活动由奉贤区青年律师联谊会会长顾帅律师主持。

奉贤区公证处副主任金卫明首先介绍了奉贤区公证处的发展历程,对涉外民事类、国内民事类、涉外经济类、国内经济类等四类公证事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公证处团支部书记朱伟详细介绍了公证的范围、具体的公正项目、公证费用等内容,并重点推荐介绍公证处最新开展的“电子公证邮箱”、“房地产继承公证”等业务。最后,奉贤区青年律师联谊会副会长汤佳律师就办理律师业务中涉及到的提存公证、保全证据公证等事项如何办理提出一些困惑或问题。

在交流活动中,青年律师还就证据保全的种类、证人证言能否公证、在建工程中途退出如何办理公证、电子邮件和QQ聊天记录如何办理公证等问题与公证员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通过本次沙龙活动,青年律师对于公证事项和范围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在办理律师业务的过程中,将更好的利用公证为当事人提供更为高效的法律服务。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