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闸北区召开“律师服务进科技园区活动”座谈交流会

    日期:2015-07-22     作者:闸北区律工委    阅读:5,708次

      7月22日上午,闸北区司法局、闸北区科委、闸北区律工委在闸北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律师服务进科技园区活动”座谈交流会。闸北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凌淑蓉,闸北区科委党委书记金伟、主任胡建民,闸北区司法局副局长李敏,闸北区科委副主任吴启南、副调研员周国樑,区律工委主任沈彦炜以及14名律师参与了本次座谈。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凌淑蓉对区科委相关负责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律师服务进科技园区是区司法局引领律师服务闸北发展大局,以及为律师、科技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从而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

      会上,区司法局副局长李敏与区科委主任胡建民分别就我区律师业发展现状、成果、律所业务特色以及科技园区总体概况进行了互通交流。与会的14名律师就各自律所在知识产权保护、企业融资、并购重组、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办案经验、成果进行了分享,并就如何加强同科技企业的交流合作提出建议。区律工委、区科协还就《闸北律师》杂志与《闸北科技》杂志开展交流达成共识。

      最后,区科委主任胡建民在听取律师的交流发言后表示,区科委将在“进园区”、“进企业”、“进平台”、“进创客”、“进政府”与区司法局、律工委一同推动律师服务进科技园区活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