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律协党建工作委员会赴大沧海新闵所开展律所党建工作调研

    日期:2024-03-26         阅读:821次

2024年3月19日下午,上海律协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马靖云、副主任张洪喜等一行至大沧海新闵所总部调研,就律所党建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并开展座谈。这也是本届党建工作委员会开展的律所党建工作系列调研活动的第一期。

640.jpg.png

大家参观了大沧海新闵所位于虹桥国际中央法务区6楼总部,随后开展座谈会。

641.jpg.png

会上,律所主任江净以《律所党建与所建深度融合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介绍了大沧海新闵所党建与所建深度融合的“三个十机制”,即“十个有”“十个一”“十融合”,以及大沧海新闵所党建融所建独特的“12345”机制。

“十个有”指大沧海新闵所党建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团队、有制度、有活动、有经费、有载体、有成效、有责任、有职权。“十个一”指大沧海新闵所党建工作实施一项战略,体现一种责任,创建一个机制,培育一支团队,开展一项活动,提练一套模式,编好一本刊物,用好一个所标,倡导一种风尚,形成一套体系。“十融合”指党建融在体制机制和规范管理中,党建融在战略目标和社会责任中,党建融在业务拓展和社会服务中,党建融在文化培育和品牌建设中,党建融在队伍建设和核心培养中。“12345”机制中,“1”是指一体化三融合,“2”是指二培养三平台,“3”是指三进驻三满意,“4”是指四学研三方式,“5”是指五个全三服务。

律所党支部书记刘福元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大沧海新闵所党建工作及党建活动的开展概况。与会人员围绕律所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党建所建高度融合的有效路径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与探讨。

642.jpg.png   643.jpg.png

最后,马靖云主任表示,通过本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大沧海新闵所的答案让大家受益匪浅。要进一步探索律所加强党建的“内驱力”和党建所建高度融合的有效路径,集百家之所长,融百家之所思,传播带动广大律所互学互促,共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644.jpg.png

上海律协党建委员会副主任张玲娜,委员胡卫民、王志峰、顾学韬、戴天骁等参加调研。上海律协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大沧海新闵所主任江净,党支部书记刘福元,党支部副书记胡兰霞,支部委员顾亮亮、丁芳、张王艳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