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抗击疫情”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2-11     作者:劳动与社会保障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下午,上海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业务研究委员会“抗击疫情”专题工作会议以微信群参与的形式正式召开。委员会主任陆敬波律师主持了此次会议,市律协邹甫文副会长、全体委员、秘书参会。此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包括:劳保委组织人事安排、“战疫”工作安排、劳保委工作小组及专业小组工作启动。
      首先,委员会主任班子商议了委员会顾问、干事及秘书的人选,并宣布了劳保委工作小组和专业小组的设置与人员安排。其次,陆敬波主任针对“抗击疫情”作出了工作安排,成立“疫期劳动关系专题研究组”,制作“疫期劳动用工法律问题研究成果汇编”计划,发动委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撰写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针对预计疫情结束后个体和群体劳动争议会有所增加的预设,进行提前研究并形成对策建议等。最后,陆主任指出,委员会三个工作小组及六个专业小组从即日起应按照各自职责启动相关工作。
      最后,分管副会长邹甫文详细地介绍了市律协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如成立相关工作小组、积极发布关于假期延长、律所复工、开庭等各类情况的相关建议及通知,发布上海律师在此次抗击疫情中的事迹汇总。同时,邹会长还指出,请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在做好法律服务的工作,同时做好委员会的工作,以专业的研究成果来展示上海律师的专业水平和责任担当。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