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江苏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全省律师行业纪念党建97周年座谈会

来源: 江苏省律协     日期:2018-07-02     作者:江苏律协    阅读:10,417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7 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引领和激励全省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围绕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总体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6月28日下午,江苏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全省律师行业纪念党建97周年座谈会。会上,对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40个、优秀党员律师80人和优秀党务工作者50人进行了表彰。
       江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万力,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彭兵,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金小明,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处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曹扬文,省律师行业党委秘书、省律协副秘书长蔡玲出席会议。南京、淮安、扬州市司法行政、律师行业党组织负责人,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员律师、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全国、全省律师行业党建示范点支部书记代表,全省律师行业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兵宣读了江苏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表彰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律师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万力为先进党组织负责人代表、优秀党员律师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奖牌。
       南京、淮安、泰州、常州、无锡、盐城等地受表彰代表进行专题汇报,介绍本地律师行业党委、律所党组织的先进经验做法,并对下一步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其他参会代表围绕各地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万力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司法厅党委领导下,全省律师行业广大党组织、党员律师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和引导广大律师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全面推进律师行业党组织各项建设,是推动律师行业发展的先锋,较好地满足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他对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如何更好地履职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加强行业党组织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律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二、加强行业党组织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领导力和凝聚力,将党组织作用发挥起来,实现党组织真正有效覆盖。
       三、加强行业党组织作风建设。发挥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秉持奉献意识,投身依法治国实践,党员律师带头参与服务“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
       四、加强行业党组织制度建设。通过建立健全制度,特别是行业党委制度建设,进一步促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有效推进,力争将江苏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建好建强,实现党组织的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