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所动态

律所动态

第九届“中建中汇杯”华政研究生辩论赛圆满闭幕

    日期:2012-04-20     作者:上海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    阅读:14,835次

     2013417日晚,由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冠名支持的华东政法大学第九届“中建中汇杯”研究生辩论赛于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圆满闭幕。中建中汇所副主任杜爱武律师、公司业务中心主管孙潇喆律师,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邵军,党委副书记张国元等人出席活动并担任当晚辩论赛评委。

     活动伊始,首先由中建中汇所副主任杜爱武律师致辞。杜律师首先向各位学子介绍了中建中汇所近两年的发展情况,随后对律师行业未来的走向做以展望并对学子提出要求与希望,最后他祝愿第九届“中建中汇·华政文化周”能够圆满举办。

作为本次辩论赛决赛的序幕,上海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律师队与华政研究生院 “格致思辨社”社员队就“限购政策是否应当坚持” 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双方辩友唇枪舌剑,思辨敏捷,旁征博引,同时也不乏幽默风趣,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此后,本次“中建中汇杯”辩论赛两支决赛队伍就“在中国审判中参考判例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这一辩题进行论辩,双方将辩论才能和睿智风范展现无遗。最终国际法代表队的实力与表现赢得了评委与在场观众的好评,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

“中建中汇杯”华政辩论赛作为“华政•中建中汇文化周”的一部分,至今已举办九年,成为华政传统且重要的一项赛事,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中建中汇所对辩论比赛的大力支持,旨在培养法学学子的思辨精神,促进中国法学事业的进步。

“华政•中建中汇文化周”后续还将举办律师精英团队研讨会以及足球赛、篮球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活动,以期丰富学子们的校园生活,拓展律师的综合素质,展现法律人的风采。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