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民商事诉讼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商事争议解决业务研究委员会与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共同举办“仲裁条款谈判演习会”

    日期:2016-09-21     作者:商事争议解决业务研究委员会

    9月20日下午,市律协商事争议解决委员会与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共同举办“仲裁条款谈判演习会”。会议邀请美迈斯律师事务所香港代表处主管合伙人杨冠华、高伟绅律师事务所资深顾问律师时磊、富而德律师事务所律师柳昕、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炯、方达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牟笛和与会者分享了“订立仲裁条款”的谈判要点、谈判技巧和谈判策略。会议由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副秘书长刘京主持,50逾名律师、法务参加会议。
    时磊律师、柳昕律师、刘炯律师、牟笛律师分别扮演两家公司的代理人,就两家公司拟签订的《可转换短期债券购买协议》中所涉仲裁条款进行谈判。模拟演习中,双方围绕仲裁机构、仲裁地、仲裁员的选定及准据法、仲裁语言、费用承担的确定等内容展开谈判,将“仲裁条款订立”过程中应当注意的要点、细节、技巧、策略向与会者一一做了展示。杨冠华律师对双方的谈判演习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独道的建议。
    会议中,各位律师们还接受了大量与会者的提问,给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分析,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干货十足。本次演习会得到与会者充分的赞赏和肯定,本委员会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举办更多高价值的培训讲座。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