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区司法局局长王浩一行走访慰问律所

    日期:2018-01-31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10,173次

      近日,虹口区司法局局长王浩带队,副局长胡晓红、律公科科长周俊随行,分别走访上海众华律师事务所、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两所分别就2017年度在业务创收、人员培养、律师管理、律所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虹口区司法局局长王浩对两家律所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两家律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同时,在参与社会治理、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对区司法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城区治理法治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包括律师队伍在内的法律服务行业,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参与法治虹口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两家律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专业发展方向,在不断壮大律所规模的同时坚持规范化管理,注重高质量、稳步发展和优势互补的团队建设,内练法律专业知识,外塑律师执业素养,为虹口区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打造新型法律服务亮点、构建更加公平、更多共赢、更强责任的法律服务市场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最后,王浩一行对两家律所中罹患大病重病的专业律师及行政人员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在岁暮天寒的日子里为他们送去上了一份关心、一丝暖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