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业内动态

湖北省十堰市妇联权益部邀专职律师坐诊信访维权

    日期:2009-02-11     作者:中国妇女网    阅读:3,265次
      为进一步提升妇联信访维权的工作水平和能力,提高对信访妇女群众的服务效率,湖北省十堰市妇联特邀专律师坐诊信访接待。
      新年刚过,受邀的资深职业女律师郭惠兰应时来到市妇联权益部,寒暄几句后就坐下来接访。正巧一为中年妇女来反映:“去年腊月,她的社会保险金被人冒领了,她多次找到社会保障部门理论没有结果,她不知道怎样保障自己的权益?”郭律师问明情况后,当即建议她申请劳动仲裁,并为其代写了仲裁申请书,还指导她如何收集证据、程序办理等具体操作。这位妇女拿着申请书刚出门,又来了位衣衫褴褛的村妇,反映其丈夫经常酗酒、打牌,无故对其暴力,她已无法忍受这种生活非常想离婚而不会写诉状,郭律师了解情况后,按照来访者的要求为其代写了离婚诉状……,整个一上午,郭律师都在为来访者答疑释惑、法律讲解、文书代理,她专业的法律讲解为来访妇女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实惠的服务,也提升了妇联信访维权的效率,受到妇女群众的好评。

    今年,十堰妇联权益部每天都将邀专业律师坐诊信访接待,为信访妇女群众提供更加专业的信访维权服务,真正让广大信访妇女群众在权益保障方面得到实惠、普惠和长惠。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