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业内动态

律师深夜七楼蹊跷坠亡事发州城舞阳坝 警方已介入调查

    日期:2009-04-09     作者:杜瑞芳记者胡军    阅读:3,106次
    8日零时许,一男子从州城舞阳坝国泰大厦七楼蹊跷坠亡。据警方调查,该男子是州城湖北清江源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朱世辉,家住恩施市龙凤集镇。目前,其坠楼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州城舞阳大街一巷国泰大厦处看到,不少市民正在围观,有人正在清扫遗留在地上的血迹。在国泰大厦上班的向先生说,昨日凌晨2时他下班回家时看到民警正在处理现场,才知道有一男子坠楼了。据了解,该男子是从国泰大厦七楼楼梯间的窗户坠下的,记者看到该楼梯间的窗户没有玻璃,地面与窗口底部的距离约1米左右。死者的姐夫说,8日凌晨1时许,他们接到警方通知后就迅速赶到了现场,才知道妻弟于当日零时许从国泰大厦七楼坠下身亡。

住在国泰大厦内的不少居民称,事发时没有听到异常的声音,早上才知道此事。死者的大伯朱金书说,他们从警方得到的消息是,当晚朱世辉和两个当事人先在州城一酒店吃饭,饭后又到国泰大厦三楼的一酒吧喝了酒,之后就出事了。

据死者的母亲寥茂珊介绍,朱世辉今年31岁,结婚才几年,妻子在龙凤集镇一药店上班,儿子才3岁,一家人过得很幸福。

“朱世辉很优秀,去年刚通过司法考试,一年的实习期马上就结束了,可事业正有起色时就出事了。”朱世辉的同事告诉记者,朱的性格开朗,和同事的关系很融洽。


     目前,死者的尸体还存放在殡仪馆,警方正在调查死亡原因。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