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业内动态

“诚信大奖”引来百位律师参评

    日期:2009-04-17     作者:熊辉     阅读:2,987次
      昨日是宜昌首届“诚信律师”评选活动报名参评的最后一天,仅昨天一天,本次活动组委会就收到律师参评报名表30多份,掀起了本次活动报名的高潮。截止昨日下午,我市已有近百位优秀律师报名参评“诚信大奖”。

据了解,由于本次活动是由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和三峡商报共同主办,而且是宜昌市首届“诚信律师”评选,所以我市39家律师事务所的515名律师经过认真考虑,层层筛选,近百位符合报名条件的优秀律师将精心准备的报名参评事迹材料及时递交到了本次活动组委会。他们中不仅有执业多年,具有丰富律师执业经验的“老”律师,还有个性十足,在某领域通过个人努力“名声大震”的“新锐”律师,参评律师的覆盖面达到历史之最。

今日报名通道已经关闭,随后,评选活动组委会将把报名参评的近百位律师的资料进行细致整理,对于部分律师报名材料不符合规范的将补充完善,对于某些因特殊情况无法及时递交报名材料、事先已征求组委会同意的少数优秀律师将开辟“绿色通道”。

近期,组委会办公室将对符合参评条件的律师的资格进行审核,并上报评委会审定,最终确定角逐“诚信大奖”的30名正式入围提名候选律师。

市民参与是最大“亮点”

将推出一系列律师与市民的互动活动

宜昌首届“诚信律师”评选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社会公众的广泛参与,为此,组委会将组织30位正式入围提名的候选律师参与市民互动活动,最终产生市民喜爱的诚信律师。

据了解,30位入围提名的候选律师将由评委会审定,在三峡商报、中国宜昌三峡传媒网集中宣传、公示。届时,组委会将根据活动安排组织入围律师参加社区公益服务、“市民点将”义务法律咨询、市民参观优秀律师事务所等活动,增强活动的互动性。

同时,“诚信律师”评选将接受公众投票,市民可通过网络、手机、报纸三种方式参与投票。最终由评委会根据投票统计、公示反馈、执业诚信记录等情况进行综合审核评定,产生20名“诚信”律师。


普济所三律师集体报名“诚信律师”评选

自4月1日“诚信律师”评选启动后,湖北普济律师事务所第一时间就与组委会取得了联系,对宜昌首届“诚信律师”评选活动给予了极大支持和关注。昨日,普济律师事务所的何昌林、陈荣富、韩庆阔等3位律师集体报名参评,向组委会递交了报名材料。
 

据了解,2008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的普济律师事务所,获得了宜昌律师行业最高奖,一直走在宜昌律师团队的前列。昨日,普济所党支部书记韩庆阔律师告诉记者,该所很多律师都对本次评选活动充满参评热情,但由于评选名额有限,该所对报名很重视,对所有律师进行了筛选,综合评价之后,推荐了该所3名优秀律师集体参评报名,展示团队风采。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