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天津市召开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

来源:天津律协     日期:2019-06-17     作者:天津律协    阅读:7,814次

  6月16日,天津市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市律协领导班子,谋划了我市律师工作发展新思路。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力军,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副市长董家禄、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及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祖文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亮、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田建国、司法部律师工作局副巡视员黄文军、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陆力强出席。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主持闭幕式。


  冯力军代表司法部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指出,律师工作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实现党的建设与律师行业发展深度融合。要增强国际视野,加大涉外律师人才培养力度,支持律所和律师走向世界,扩大中国律师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要把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步作为价值追求,不断完善和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制度,努力推动天津律师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崭新业绩。

  赵飞充分肯定了全市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律师协会和全市广大律师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国率先实现律师行业党组织全覆盖,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职业特长,积极融入经济发展,主动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天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法治导向与政治导向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覆盖全业务、全时空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要主动对接、主动融入、主动参与、主动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拓展法律服务的广度、深度,努力为全市经济建设提供坚实的法律服务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在开幕式上致辞。


全国律协副会长迟日大在开幕式上致辞。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基智主持全体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天津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七届天津市律师协会财务报告》《第七届天津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天津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和监事会。才华当选第八届天津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清当选第八届天津市律师协会监事长。杨威、温志胜、牛同栩、丁立莹、杨春慧、李雯当选第八届天津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聘任冯志东为天津市律师协会秘书长。

  河北省律协会长、北京市律协副会长应邀出席开幕式。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国家安全局、市税务局、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市律师代表、特邀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