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暖 筑牢党群连心桥——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9-01-30     作者: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阅读:14,925次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老干部、老律师、“1+1”法律援助律师和患有重大疾病的党员律师等,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2019年1月18日至1月29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分成6个慰问组,分别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律协副秘书长潘瑜一行来到闻国良、张升中、周富金等老干部、老同志家中,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致以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交谈中,老干部们纷纷为律师行业的飞速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

       在老律师万慧仁、居同匮、唐翼之、吴礼明的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老律师们的平均年龄达到90多岁,依然精神矍铄、思路敏捷,回顾执业生涯,畅谈发展变化,并感谢党组织和协会的关心照顾,希望律师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是向贫困地区、律师资源不足地区派遣志愿者的活动,律师志愿者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用实践诠释着法律援助的精髓。陈惠艺、唐既白律师是其中的两位代表,她们分别前往青海海西州天峻县、西藏日喀则聂拉木县对口支援,为当地提供法律服务,为群众开展免费法律咨询,同时还以律师身份办理法援案件。慰问组表达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两位律师表示将继续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慰问组走访了患有重大疾病的党员律师,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和祝福。几位党员律师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保持乐观心态,对党组织和协会的关心表示感谢,感到特别温暖、特别感动。

       在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切实履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带着感情为律师服务,建立“一座桥”的工作理念,互动交流、共享共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实事,不断增强律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