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柳玉祥:为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法律服务保障

来源: 江苏省律协     日期:2016-12-30     作者:江苏律协    阅读:2,764次

       12月26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柳玉祥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司法行政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柳玉祥指出,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为我省司法行政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深入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司法行政工作,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为全省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

       柳玉祥强调,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着力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强化对重大战略、重点项目的服务,强化对企业的服务,通过广泛调研深入了解市场和企业新需求,努力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确保法律服务优质高效。要着力围绕“两聚一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让群众得实惠”来审视、考量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教育、法律保障等各项职能,推动“四个全覆盖”加快提档升级,实现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全面突破。要着力围绕深化改革强动力,推动司法行政各项改革工作创新发展,把推动法治社会建设作为明年司法行政工作的主攻方向,通过构建与法治社会相对应的社会司法体系,推动司法行政职能转型,强化为民服务职能的融合,真正实现司法行政服务与人们生产生活的“零距离”。

来源:江苏法制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