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2016年县域律师培训班在肇庆成功举办

来源:广东律协     日期:2016-07-19     作者:广东律协    阅读:4,941次

2016年6月30日至7月2日,由省律协主办,省律协继续教育工委协办的2016年县域律师培训班在肇庆高要成功举办。来自21个地市的县域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律师和继续教育工委会部分委员等近120人参加培训。省律协副会长吴友明、秘书长叶港出席培训班。继续教育工委会主任曾锦和副主任庞奇凤分别主持。
    开班仪式上,吴友明副会长对今年的培训安排表示赞许,希望参训律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把学到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带回去,带动年轻律师发展,今后请多关注多参与律协的培训,使律协成为律师成长的平台,成为真正的律师之家。
    此次培训班特邀了省律协婚姻家庭专委会主任、广东经纶律师所律师游植龙,省律协刑事专委会副主任、北京市尚权(深圳)律师所律师蔡华,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秘书长、北京市君泽君(广州)律师所律师余苏,省律协行政专委会委员、广东恒益律师所律师周磊作主讲嘉宾。他们就婚姻家事律师实务与办案技巧、刑事诉讼业务的基本技能——如何实现刑事辩护、律师所未来发展之路、新《行政诉讼法》解读及行政诉讼业务与技能等作了详细的剖析和解读。
    最后,叶港秘书长对县域律师提了以下建议:一是要有忧患意识,坚持做到老学到老。二是要有合作精神。通过合作拓宽县域律师业务新路子。
    这是本届律协组织举办的第四次县域律师培训班,四年来共培训近500名律师。参训律师普遍表示培训内容安排科学、合理,授课老师实践经验丰富,希望今后能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提高他们的执业能力和专业水平。(拟稿:林润桃,摄影:林润桃、刘静雅,核稿:刘玲,审定:徐敏彪)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