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宣传委赴温州律协调研交流

    日期:2018-04-18     作者:王希    阅读:9,275次

      2018年4月13日,市律协对外宣传与联络委员会由副会长邹甫文带队,主任黄荣楠、副主任计时俊、岳雪飞、周知明、卫新及委员、市律协宣传部工作人员一行近20人赴温州市律师协会走访调研。
       两地律协就律师行业宣传工作交流座谈。温州市律协会长周光、温州市律协副会长叶飞、副秘书长孙晓宁、秘书处林慧欧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律协副会长邹甫文介绍了上海律师业的发展概况。

温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周光介绍了温州市律师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并介绍了温州律协在评优评先、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律师党建和与公检法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创新做法。温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叶飞具体介绍了温州律协在宣传工作上的部署,重点介绍了温州律协的校园普法行动。温州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孙晓宁介绍了温州律协宣传方面开展的活动情况。上海市律协对外宣传与联络员委员会主任黄荣楠介绍了委员会分条线的工作方式和条线的工作亮点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宣传工作展开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就协会层面的宣传工作创新问题交流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今后要继续加强两地律协之间交流与协作,以期更好地促进律师行业的共同健康发展。

当天下午,市律协宣传委一行还分别赴浙江联英律师事务所和浙江震瓯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了解当地律所在对外宣传和事务所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信息来源:宣传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