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融资租赁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融资租赁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就“远程视界案”谈融资租赁交易中的风险控制主题沙龙

    日期:2018-10-22     作者:融资租赁业务研究委员会

       2018年10月11日下午,由市律协融资租赁业务研究委员会、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浙江省租赁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河南省租赁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华东政法大学融资租赁研究中心、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融资租赁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就“远程视界案”谈融资租赁交易中的风险控制主题沙龙活动在律协第一会议室举行。委员会主任孙瑜,副主任吴刚、沈静,委员周礼轩、张永、曹岩,以及 江浙沪皖多家融资租赁企业风控高管 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市律协融资租赁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副会长、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孙瑜律师主持了本次活动。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秘书长孙荣华、市律协副秘书长潘瑜致开幕辞。华东政法大学副教授徐同远做“创新模式下融资租赁法律关系的成立”主题演讲。
        参会嘉宾就融资租赁创新结构模式下的法律尽职调查、融资租赁创新交易模式的法律分析、融资租赁新模式下租后风险管控及新业务模式的诉讼案例等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对创新交易模式中企业的尽职调查细节把控、租赁物适格及贷后租赁物的跟踪、企业资金流的把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嘉宾对融资租赁创新交易模式中的各个环节的风险把控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