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第二届全国律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年会在津圆满闭幕

来源:天津律协     日期:2018-10-16     作者:天津律协    阅读:8,003次

  10月13日,为期两天的全国律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年会(天津站)圆满闭幕。全国律协副会长迟日大,天津市律协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玉芙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全国律协青工委主任刘正东主持。

  会议期间,与会律师就“青年律师的创业扶持与成长担当”开展圆桌对话。全国律协青工委副主任、天津市律协副会长杨威主持圆桌对话。来自沪、津、晋、皖、鄂五地负责青年律师工作的律协代表与青年律师们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杨玉芙作《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新作为》主题演讲。闭幕式上,杨威将全国律协青训营年会会杯交给安徽省律协副会长张晓健,安徽省正式成为第三届全国律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年会举办地。

  迟日大对本次青训营年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律师已经成为律师队伍的生力军和主力军,是中国律师业的未来和希望所在。他希望,青年律师可以把握机遇,提升自身技能,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推动中国法治进程。

  杨玉芙在演讲中围绕当前国内外形势和当前律师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律师业发展和青年律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表示,青年律师是律师队伍的生力军。天津市律协将充分发挥“律师之家”在展业、自律、维权、学习、交流、福利六个方面的作用,建立健全青年律师培养体系,积极落实青年律师人才培养扶助计划,助力青年律师发展腾飞。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