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闵行区律师行业党委联合区律工委举办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日期:2019-06-17     作者:闵行律工委    阅读:8,311次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614日下午,区律师行业党委联合区律工委邀请市委党校卜新兵教授作了题为《当前形势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主题讲座。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区律工委委员、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党员律师150余人参加了学习讲座。专题讲座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丁妮主持。

学习活动中, 卜新兵教授通过丰富的实例、幽默风趣的语言就如何判断当前国内外形势、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动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近两个半小时的讲座,脉络清晰、内容详实,赢得律师们的一致肯定和热烈的掌声,也使参会律师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政治站位,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区律师行业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上海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引领高素质律师队伍建设,保证律师行业正确方向和健康发展,为闵行建设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现代化新城区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