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与上海国际仲裁中心座谈交流

    日期:2020-09-14     作者: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8月18日下午,上海律协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毛惠刚、委员翁冠星、王莺、韩正、武进锋、张燕、秦红、闫艳、干事吴梦娇等一行前往拜访了上海国际仲裁中心,并与上海国际仲裁中心副主任、秘书长马屹、副秘书长王唯骏、事业发展部邹睿、吴晓芸等共同举行了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马屹副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国际仲裁中心历年来办案数量、涉案总值等情况,并强调仲裁机构的工作核心在于办案,仲裁机构的工作重点在于对案件管理水平的把控和提升。在仲裁相关培训和宣传活动方面,马屹副主任建议在后续工作中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与上海律协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合作举办模拟仲裁庭等活动,并邀请上海律师积极向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举办的刊物、新媒体投稿。
       毛惠刚主任介绍了上海律协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的组建时间、组织架构和2020年度工作安排,包括拟采取问卷调查和区律工委走访结合的方式,调研关于本市律师代理仲裁案件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调研完成后将与在沪仲裁机构开展进一步交流;起草上海律师代理国内商事仲裁案件业务指引等。毛惠刚主任表示,上海律协仲裁业务研究会愿意与上海国际仲裁中心合作举办各类活动,成为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与上海律师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为推进上海仲裁事业发展而共同努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