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赴广东省律协走访交流律所规范管理工作

    日期:2018-04-16     作者:公共关系部    阅读:8,928次

       为增进沪粤两地律师协会的交流与协作,了解和学习广东省律协在律所规范管理等方面好的做法,2018年4月12日,由副会长管建军带队,市律协理事、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主任陈峰、副主任冯加庆、委员顾靖以及市律协公共关系部等一行赴广东省律师协会走访交流座谈。

       广东省律协副会长童新、副秘书长徐敏彪、广东省律协律所建设指导工委主任周云、副主任张育泉、委员赵宏彬、秘书处刘静雅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律协副会长管建军介绍了来意,并介绍了上海律师业的发展概况。广东省律协副会长童新介绍了广东省律师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概况,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律所管理方面的经验。广东省律协副秘书长徐敏彪介绍了省律协机构设置、运作方式,律所规范管理等方面开展的活动等情况。市律协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主任陈峰介绍了委员会即将开展的工作,以及已开展的律所主任与合伙人沙龙活动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律所管理工作展开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就律师事务所在发展中面临的困境与问题交流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均表示要继续加强两地律协之间,尤其是相关工作委员会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以期更好地促进律师行业的共同健康发展。


      4月13日,市律协一行分别赴北京市君泽君(广州)律师事务所和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当地律所在事务所管理和发展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