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医药健康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举办“医药授权许可交易(Licensing-in,Licensing-out)主要法律问题概览”讲座

    日期:2022-09-23     作者: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2年3月1日下午,上海律协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以腾讯会议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了医药健康法律实务周末讲坛之“医药授权许可交易(Licensing-in,Licensing-out)主要法律问题概览”讲座。本次讲座由上海律协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尹刚律师主讲,上海律协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卢意光主持,共100多名律师参与。
       讲座上,尹刚律师根据其多年服务跨国医药企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首先对跨境医药许可交易的概念进行了介绍,之后对近年License-in/out交易的趋势予以回顾,随后概括介绍了跨境医药许可交易的监管环境,并讲解了跨境医药许可交易的架构设计。最后针对跨境医药许可交易的一般交易流程以及跨境医药许可协议主要风险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
       此次会议理论结合实际,引发了与会人员广泛和热烈的讨论,为医药企业的跨境医药研发和引进提供了有益的法律上的探索。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