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律工委一行赴兰迪、天达共和(上海)所走访调研

    日期:2020-11-30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4,466次

       2020年11月27日下午,由虹口律工委主任、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波带队,虹口律工委副主任张晔、郇恒娟等一行,依次赴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北京天达共和(上海)律师事务所开展走访调研。

       首先,虹口律工委一行前往兰迪所开展座谈交流。该所合伙人张冰介绍了律所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办所特色、内部学习等情况,与会虹口律工委一行表示,兰迪所“强势国际化、绝对专业化、相对规模化”的发展理念,以及律所对品牌的打造、对青年律师的培养模式等都值得借鉴和学习,双方还就律师律所的专业化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其次,虹口律工委一行来到天达共和(上海)所开展座谈交流。律所合伙人鲁宏律师介绍了天达共和所的发展过程和管理模式、上海分所设立的背景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与会律工委一行表示,天达共和所在发挥平台优势提升业务水平,整合律所资源实现业务拓展、主动作为助力区域法治建设等方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还就律所党建、风险管控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虹口律工委主任、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波表示,兰迪所、天达共和(上海)所落户虹口,为虹口律师行业输送了新鲜血液,希望两家律所能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充实虹口律师人才库。他要求律所根据行业党委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各项律所党建工作。希望两家律所深度融入虹口,在不断加强交流、积极互动的基础上,发挥专业优势,为虹口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为北外滩的开发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