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接待东莞市律协一行并交流座谈

    日期:2019-11-08     作者:公共关系部    阅读:6,528次

       2019年11月7日上午,东莞市律师协会一行由东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华带队,与市司法局政治处副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龙开族,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谢景慧,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云等一行三十余人来访市律协。上海市律协副会长杨波、副秘书长潘瑜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交流座谈。参加座谈的还有上海市律协理事、市律协律所规范发展委主任吴坚、副主任冯加庆,市律协能源资源与环境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副书记吴荣良律师、光大会展中心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达隆所主任张洪喜律师等。


       座谈由上海市律协副秘书长潘瑜主持,他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律师业发展概况、市律师行业党委、区级律师行业党组织相关情况等。

       上海市律协副会长杨波从职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四方面介绍了本届理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工作情况,如赴各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等。

       与会人员就行业党建与律师业务共荣共建、如何推动律师行业发展、融入和服务本地区区域经济发展、律师事务所管理和指导、开拓和提升涉外法律服务、青年律师培养、培训开展情况、律师行业税收、评选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下午,市律协公共关系部陪同考察团一行走访调研了上海至合律师事务所。至合所主任洪亮、党支部书记刘莹、合伙人张洁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洪亮律师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史、办所理念及管理特色,包括扁平化管理模式、平等开放的办所理念等,随后双方就事务所党建工作、青年律师的培养、事务所的管理模式、业务拓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之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