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法治聚焦 >> 学界

学界

记者“摆乌龙”,西湖法律书店“被关门”

来源:法律图书馆网     日期:2012-03-26         阅读:5,873次



近日,一篇“杭州卷耳书坊、西湖法律书店、满庭芳接连关门,民营书店春天在哪里”的报道颇受读者关注。多家媒体又作了跟进报道,称记者走访了西湖法律书店,已关门。事实是杭州另一家法律书店关闭,记者搞错了店名,西湖法律书店目前实体店和网上书店均正常经营。

 

西湖法律书店负责人指出:“在杭州市天目山路沿线有两家法律书店,西湖法律书店是在天目山东头浙江省高院附近的,营业面积近200个平方,建店二十来年,在全国法律业界颇有名气,在九十年代购书特别是购买法律专业图书还不甚方便的年代,它就开办有邮购业务,它是伴承着很多法律人一起成长的书店。1999年投资创办法律专业网站,开创了国内最早的网上法律专业书店,电子商务始终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西湖法律书店负责人指出:“因为与时俱进,所以即使在目前书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一直经营得有声有色。最近正在和法律出版社、北大出版社、中国法制出版社等多家单位合作,每周一期举办转发微博赠法律书活动,众多法律人踊跃参加,活动十分火爆!”

 

另一家天正法律书店位于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对面,营业面积30多个平方,建店也有十多年了,针对浙大法学院的师生,2008年浙大法学院迁至之江校区,最终于2012年3月停业。

 

西湖法律书店表示,他们能理解媒体偶有的失误,感谢媒体和网友对民营书店的关爱,但希望媒体能本着负责、担当的态度向读者和网友澄清这一“乌龙”事件,也希望专业人士继续关注和爱护西湖法律书店。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