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爱岗敬业 和谐生活——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2018年重阳节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10-17     作者:市女律联    阅读:9,827次

   “九日重阳数,三秋万实成。黄花宜泛酒,青岳好登高。”伴随着申城四处飘散的阵阵桂花香,又是一年重阳至。尊亲孝亲,是家庭中永恒不变的话题;敬老爱老,这是任何社会体现文明的标尺之一。一年一度的老律师重阳节活动,一直是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每年重要的活动之一。

   市女律师联谊会在2018年迎来了30周年,而女律联这30年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与汗水。尤其是我们的中老年律师们,她们推动整个上海律师业的发展,也给予了女律联这个大家庭莫大的帮助与鼓舞。市女律师联谊会始终不忘初心,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值此重阳佳节将近,市女律师联谊会会员部精心策划了本次出行,带领大家一同走进美丽的崇明岛,感受长江门户、东海瀛洲的无限魅力。

   作为市女律师联谊会会员部“爱岗敬业 和谐生活”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市女律师联谊会副会长张艳带队,副秘书长徐松婷、陶丽萍以及干事吴筱莺合力组织,近百名女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千年古瀛洲,万韵新崇明。女律师们齐聚瀛洲公园,在曲径通幽的江南园林里,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忙碌,女律师们尽情地享受着鸟叫虫鸣,观鱼揽胜,在美丽的林波亭、破浪桥、黑松山、云蔚涵碧廊都留下了女律师们的足迹。女律师们沿着海堤闲庭信步,海风吹佛而过,面朝大海,心旷神怡。

   生态绿园,魅力崇明。女律师们共同走进了生态庄园,大家一同品尝了原生态的崇明特色佳肴,其中的崇明特色糕点更是让女律师们赞不绝口。副会长张艳代表市女律师联谊会表达了对大家最真挚的祝福,也感谢大家对女律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午后女律师们参观生态园独特的创意设计和绚丽的特色景观,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自然气息和田园风光。

  

   党的十九大报告一开篇,就号召全党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美好的生活是我们共同追求的愿景,我们市女律师联谊会将继续尊老、爱老、关爱会员的美好生活需要而不懈努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