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

    日期:2019-10-30     作者:长宁律工委    阅读:5,183次

       10月24日下午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全国律协副会长张学兵,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干部彭维一行两人,深入海华永泰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时川、长宁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长宁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为清、长宁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顾靖、长宁区司法局政治处副主任梁玉超一同出席。  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马靖云、执行主任陈峰、党委副书记罗广建、党委委员盖晓萍、郭斌、张怡、社会责任委员会主任严洁红,以及青年党员律师代表张顶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海华永泰党委书记马靖云向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的情况。海华永泰以“时尚党建统揽“为理念,以”底气底蕴铸魂“为宗旨,提出了“青年律师培养新方式”、“党建引领文化建设新路径”、“党建担当社会责任新模式”、“律所健康发展迈出新步伐”四个维度的党建新形式,将党建与所建高度融合,实现了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和律所发展的同频共振,律所连续12年业务创收保持在30%左右增幅,在北京、南京等重要城市设立了14家分所,在美国西雅图、洛杉矶设有分支机构,加入了国际排名前三的“TGL”联盟,成为行业内最具成长力的优秀律所,先后获得“钱伯斯公司商事一等律师事务所”、“亚洲50强律师事务所”、“中国30大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十佳律师事务所”等多项荣誉。

       海华永泰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部署中做到了全国联动,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用微信、集中学习、视频会议、心得讨论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做到全面覆盖。并以时尚创新的方式增强主题教育的灵活性和实效性,开展多个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青年律师培养、专业学习、文化建设、品牌提升、社会责任、女律师工作等充分融合,充分调动党员律师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党建与所建高度融合,助推事务所战略规划的实施。

       长宁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为清对海华永泰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海华永泰既做到了同频共振,又有自己的亮点和特点。关于党建,海华永泰党委在“想不想做”方面善于做、持续做;在“会不会做”方面不断创新、彰显时尚特色;在“如何做”方面充分结合青年后备人才的培养,有计划、有远见,党建活动的多样性、实效性彰显出党建对于事务所的领航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海华永泰用主题教育开展解决事务所发展瓶颈问题,解决信念问题,助推事务所战略规划的实施。

       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全国律协副会长张学兵对海华永泰党委的“四新”——“青年律师培养新方式”、“党建引领文化建设新路径”、“党建担当社会责任新模式”、“律所健康发展迈出新步伐”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四新”的基础上把党建工作更深入的推进。 张学兵会长对海华永泰主题教育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今后不折不扣的围绕“六个一”扎扎实实再推进主题教育,从推动律师事务所健康发展的角度和推动青年律师成长的角度与所建有更深度的融合。

        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海华永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指导,充分体现了对海华永泰党建以及所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尤其是对后续工作提出的建议,我们一定会领会好、落实好;要把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长发展贯穿始终,推动海华永泰成为立足上海、享誉全国、辐射全球的规模大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