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与长宁法院开展交流座谈

    日期:2019-04-22     作者:业务部    阅读:9,630次

2019年419日上午,长宁区人民法院院长米振荣、副院长朱铁军、许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市律协第一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市律协会长季诺、副会长潘书鸿、副秘书长潘瑜、理事、互联网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陈巍、商事争议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倪伟、刑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王恩海、民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施克强、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屠磊、劳动法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齐斌、社会公益与法律援助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计时俊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长宁法院副院长朱铁军先就《深化法官律师良性互动十条意见(稿)》基本情况作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向律师征求意见、听取意见建议。随后,与会律师结合自身办案中的体会,就《深化法官律师良性互动十条意见(稿)》的条款进行交流,主要讨论了证人出庭率、诉前调查令申请、关联案件推送等方面,建议制定配套实施细则,双方保持定期良性的互动交流。

季诺会长代表市律协对长宁法院的举措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配合长宁法院《深化法官律师良性互动十条意见(稿)》的推进工作,希望双方在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的基础上,进行更多的交流与沟通,力争每年都有具体成果。

      米振荣院长表示,长宁法院将积极探索法官与律师的良性互动,构建彼此尊重、平等相待、互相支持的职业共同体,为推进上海法治建设、更好的服务营商环境建设而努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