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闸北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凌淑蓉走访律师事务所

    日期:2014-09-11     作者:闸北区律工委    阅读:6,576次

      9月3日、4日,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凌淑蓉与副局长李敏、律公科徐飒一行,走访了尚公上海分所、刘春雷所、君伦所和震亚所,就律师事务所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建设,与律所负责人、主要合伙人进行座谈。

      3日上午,凌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尚公上海分所、刘春雷所,她对尚公上海分充满活力、实力、亲和力、凝聚力的团队建设、主动对接自贸区、服务市北高新产业园区的开拓精神以及刘春雷所出色的品牌运营、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理念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他们的快速成长、迅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4日下午,凌局长一行又先后来到震亚所和君伦所。在听取了震亚所主任周志强关于“强化传统业务、开拓非诉业务”的发展规划后,详细了解了该所近年来的品牌化战略与业务发展成果,凌局长鼓励该所勇于进取,不断拓展,实现突破。在君伦所,凌局长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律所装修一新的办公环境,她对君伦所律师创新服务手段、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支持、为我区招商引资以及三块“金字招牌”之一——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鼓励该所律师坚持专业化发展,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进一步谋求律师业在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中有新作为、新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