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上海律师界 诞生俩“劳模”

来源:上海法治报 头版     日期:2015-05-01     作者:刘士心    阅读:7,102次

    本报讯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律师协会获悉,今年上海律师界诞生了两名敬业大咖,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游闽键律师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上海市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鹏峰律师当选“2010-2014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

    据了解,游闽键是今年全国劳模中唯一一位律师代表。他拥有华东政法学院法学硕士学历,专注于知识产权诉讼,对IT、网络、电子商务等行业知识产权的法律专业服务颇为擅长。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及专业地位,游闽键律师已成功受理千余起知识产权案例,很多皆已成为中国知识产权诉讼里程碑式的“第一”。

    游闽键是自贸区推荐的劳模人选,他用法律服务贴合了自贸区需求。2013年,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称自贸区)成立,游闽键预见到,随着电子商务、文化贸易和定牌加工业务的发展,自贸区产生纠纷最多的领域将是金融和知识产权,对当事人来说,花最少的钱、以最短的时间解决纠纷是关键。在有关部门支持下,游闽键于当年11月发起设立了国内首家纯民间、非营利的“上海文创知识产权调解中心”,按照国际惯例开启了民间调解、仲裁等多元化知识产权纠纷解决路径。

    今年,429日,上海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鹏峰律师参加了上海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并接受了表彰。他是唯一一名由政法系统推举出的劳模。

张鹏峰律师拥有律师从事证券法律业务资格、律师从事产权界定法律业务资格、律师从事招投标法律业务资格等专业资格,精于经济法领域,尤专长于公司、金融、房地产法务,熟通财务。经手办理了千余起案件,其中百余件为典型案例。

原文链接:http://newspaper.jfdaily.com/shfzb/html/2015-05/01/content_90353.htm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