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互学互访促发展 携手并肩创文明——市律协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A5创建小组第二次互学互访交流活动

    日期:2019-09-26     作者: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阅读:5,945次

       为扎实推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市级机关青年岗位建功行动,9月17日下午,青年文明号创建A5小组在市律协第一会议室开展第二次互访互学活动,各创建集体号长或代表出席,市律协副秘书长潘瑜作为本组召集人主持会议。

       会前,潘瑜副秘书长带领小组成员们走访参观了市律协秘书处办公区域和陈列馆,向大家介绍了秘书处日常工作的概况,和市律协的发展脉络及历史沿袭。会上,潘瑜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青年文明号A5小组目前的创建情况和设想,建议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增加互访的频次,提高互学互访质量。随后,各创建集体参会代表介绍了本单位加强青年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其中出入境边检七队分享了如何用中心工作带动青年队伍建设;边检十一队介绍了如何打造学习型、共生型团队;海关缉私分局缉私一科交流了4C工作坊模式。市律协介绍了秘书处和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市律协青工委长久以来本着“务实、活力、创新”的工作理念,通过“青苗班”、“青拓班”、综合素质训练营、主题活动沙龙等一系列针对青年律师队伍的特色活动,提高青年律师的业务水平、整体素质和生活情趣,在行业内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与会各集体代表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给彼此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和触动。

       经小组讨论,计划于年底前继续组织开展互访互学活动,多到创建集体单位走访学习,增加小组成员各单位之间联络和交流。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互学互访这一展示、分享、交流的平台,博采众家之长,扎实开展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