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上海市龙光律师事务所举办二期公益项目法律研讨会

    日期:2014-10-13     作者:虹口区律公科    阅读:2,163次

    在虹口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通力合作下,龙光律师事务所在9月份举办了二期公益项目法律研讨会。 9 9 日, 举办“亲情双拥、乐活双拥”公益项目法律研讨会,研讨会上事务所主任刘律师围绕公益活动的法律定义、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活动的法律依据、本项公益活动可能需求的法律支持与保障等三个方面作了主题发言,然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发言。讨论中,公益项目负责人陆明秀老师根据其开展的公益活动真实案例,提出关于民办非企业社会组织能否接受社会上公益性捐赠问题畅谈了自己的见解,对此龙光所公益律师结合现行法律提出了自己的分析,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研讨会在大家的互动中使会议气氛非常活跃,原定45分钟的讨论时间足足延长了约30分钟。

    926日下午,事务所又举办了“凉城业委会的组建与改选”公益项目法律研讨会,朱花律师对“凉城业委会的组建与改选”公益项目实施中,可能需要哪些法律支持与保障作了主题发言,并与大家分享了今年上半年事务所公益律师团队参加浦东新区某社区业委会组建公益项目中的经验体会,与会人员一同对此进行了探讨。最后,朱花律师从相关的法律规定中,归纳了本项公益活动中可能需要的法规或政策清单供大家参考。公益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以及龙光所公益律师团队参加了两次研讨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