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第九届华东律师论坛在南昌召开

来源:江西律协     日期:2011-09-26     作者:江西律协    阅读:7,288次

图一为第九届华东律师论坛现场

图二为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副司长达瓦出席论坛并讲话

图三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于宁出席论坛并讲话

图四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吴志坚主持论坛开幕式并讲话

图五为江西省律师协会会长方世扬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图六为华东律师论坛会旗交接仪式

    9月17日至18日,第九届华东律师论坛在南昌召开,华东六省一市的律师精英齐聚一堂,围绕“律师业发展与创新”这一主题开展交流与研讨。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副司长达瓦、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于宁以及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律师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本届论坛。江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吴志坚主持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上,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副司长达瓦做了重要发言,江西省律师协会会长方世扬致辞。
    华东律师论坛由华东六省一市(江西、上海、安徽、山东、江苏、福建和浙江)律师协会共同主办,2003年首次举办,本届由江西省律师协会承办。
    过去的八届论坛,广大执业律师广泛参与,为促进华东地区律师理论与实务水平的提高、加强区域间律师业务交流与合作、推动形成律师行业普遍认可的核心价值理念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华东律师论坛已经成为华东六省一市律师畅所欲言、提炼真知、体味收获的重要平台,成为华东地区律师界精英法律思想交流的重要载体,成为研讨律师事业改革发展大计的重要阵地。
    此次论坛持续两天,针对时下热点问题,在主论坛外又分设《新形势下如何发展与创新律师业管理》、《律师如何在“环境污染、征地拆迁、劳资关系、物价稳定”等关乎群众利益问题的领域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新形势下如何发展与创新律师业务》、《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的修改》等四个分论坛。律师们采取分组讨论的形式,在各分论坛上,畅谈自己的见解,与同行交流思想。
    本届论坛共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7篇,二等奖19篇,三等奖58篇。闭幕式上,组委会为优秀论文获奖律师颁发了证书。最后,举行了华东律师论坛会旗、组委会印章交接仪式,明年第十届华东律师论坛将在上海举办。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