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上海市律师协会吕琰副会长一行赴宝山律工委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18-02-23     作者:宝山律工委    阅读:9,041次

2018年2月7日下午,市律协副会长吕琰、副秘书长王旭峰等一行四人来到宝山律工委调研宝山区律师工作开展情况。宝山区司法局局长沈海敏、副局长李晓平、公律科科长朱湘莲、区律工委主任范仲兴、副主任谭春明、顾玉红、委员常海防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会议由宝山律工委主任范仲兴主持。

会上,区司法局局长沈海敏首先对市律协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宝山区律师管理和律师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沈局长要求宝山律工委2018年进一步发挥好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使宝山律师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希望市律协对宝山律工委的工作继续加以指导和支持,推动宝山律师工作更上新台阶。

市律协副会长吕琰对宝山律工委2017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吕琰副会长同时介绍了市律协在律师申请执业以及律所、律师年度考核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吕琰副会长并要求宝山区律工委在市律协及司法局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宝山律工委主任范仲兴代表宝山全体律师对区司法局及市律协在2017年度对律工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了感谢。范主任指出,律师行业的未来发展与行业体制的改进、行业规范的完善密不可分,宝山律工委将在区司法局和市律协的领导下,围绕2018年区司法局和市律协的工作点继续努力奋斗范主任同时指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的背景下,宝山区律工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宝山区律师行业建设,充分发挥律师作用,为宝山区的法制建设及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律师党建工作、中小律所发展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结束。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