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国际投资专业委员会 >> 专业委通知

“转售价格维持类型案件的经济分析和法律分析”讲座通知

    日期:2012-06-06    

各位律师:

        市律协国际投资与反垄断业务研究委员会将特别邀请RBB经济学家David Stallibrass前来上海,为广大律师做关于“转售价格维持类型案件的经济分析和法律分析——以锐邦涌和诉强生公司案为例展开”的(英语)主题演讲。

        David Stallibrass先生是从事竞争研究的经济学家,目前担任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竞争法中心的访问学者,RBB经济顾问机构的特别顾问,并且担任中国反垄断论坛的主任和召集人。在来中国工作之前,David先生在位于伦敦的英国公平贸易局工作。在担任竞争方面的经济学家的十多年里,David先生处理过各种案件,包括合并、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横向和纵向垄断协议,以及提供市场咨询,政策咨询,政策制定、评估以及价格规制方面的建议等。

        本次讲座将由浅入深,对纵向垄断协议的主要概念、在效率方面的优势、实施纵向垄断协议的成本、决策时应考虑的各种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锐邦涌和诉强生公司案,将所述理论落实到实处,以期各位律师对此次讲座内容有更为务实和全面的解读。

        会议时间:2012年6月15日(周五)下午2:00

        会议地点:市律协35楼第一会议室 

        请各位委员准时出席,同时欢迎感兴趣的律师参加。此次活动计入培训课时,请带好会员卡。 

        注意事项: 

        1、因场地有限,感兴趣的律师请尽快报名。名额【60】人 【点击报名 http://www.lawyers.org.cn/meeting/apply/137bf8aab1607f3bf39ba9a09bd73030】

        2、活动向本市律师及实习律师公开,报名者请持本人会员卡或实习律师证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并请记住自己的报名编号。 

        3、如因有事不能参加当日活动的,请于2012年6月14日(周四)15:00前联系我们,以便将名额留给其他感兴趣的律师。 

        4、会议期间请保持安静并遵守会场秩序,手机请调至振动档。 

        联系人:金鹰 

        电话:64030000-107 

市律协国际投资与反垄断业务研究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五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