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区律师行业党委与女律联共同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19-11-28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4,448次

      近日,虹口区律师行业党委与区女律联共同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虹口区女律师联谊会副会长毛慧芸律师、秘书长王海虹律师等一行代表所有捐赠人前往上海市“鲁冰花舍”开展慰问,给孩子们送去关爱。

    “鲁冰花舍”是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西部儿童救助基金下的一个项目,由上海6名上班族牵头组成,希望“鲁冰花舍”能够护佑更多的孩子。“鲁冰花舍”的发起人是一群救助理念相同的爱心人士,希望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公益平台为患有先天疾病的中国孤残儿童(年龄为0-14周岁),通过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参与,安排医疗、提供术前护理和术后康复的临时生活场所,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家,为孩子的今后营造更好的生存与生活环境打基础。

      此次捐赠善款1.95万元,将用于孩子们的医疗、术前护理和术后康复,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地回到福利院、有机会被有爱心的家庭收养,重新融入温暖的家。

    “鲁冰花舍”的孩子患有重大疾病,但是在花舍妈妈的照顾下,他们个个活泼可爱,充满童真。参加活动的律师们看到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想到他们正经历着的病痛,心底最柔软的感情由衷释放出来,细心关心孩子的身体状况,谈论各种有趣的话题,向这些最可爱的天使们传递温暖。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律师的社会责任心,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活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