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浙江省律协召开“浙江省优秀公益律师、优秀公益法律服务案例”评审会议

来源:<a href="" target="_blank">省律协办公室</a>     日期:2013-06-24     作者:浙江律协    阅读:5,987次

    6月21日上午,浙江省律师协会召开“浙江省优秀公益律师、优秀公益法律服务案例”评审委员会会议,对浙江各地推荐的22位申报律师和20件申报案例,进行评议,评选产生15位浙江省优秀公益律师候选人及11件浙江省优秀公益法律服务案例候选案例。候选名单将在浙江省律协官网“神州律师网”予以公示。    

    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审委员会由业内评委和特邀评委共同组成。业内评委由浙江省律师协会会长章靖忠,浙江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处长王兰青,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李根美、沈田丰,秘书长陈三联等,以及浙江省律师协会社会与公益专门委员会部分委员、公益律师代表组成,凡律师或所在律所参加评选活动的,不再担任评委;特邀评委则由来自浙江省人大、浙江省政协以及省政法委、省高院、省检察院、省信访局等省律协行风监督员担任,同时还邀请了有关媒体负责人担任特邀评委。浙江省律协秘书长陈三联向各位特邀评委简要介绍了本次评选活动的背景、评选宗旨、评选规则、评选程序以及初审情况,并对省律协会长会议的有关提议作了情况说明,鉴于浙江省律师在“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中的突出表现,提议对2009年以来参加该活动的黄侃等8名律师直接授予“浙江省优秀公益律师”荣誉称号,不占名额。     

    评选活动结束后,浙江省律协将对优秀公益律师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公益法律服务案例进行宣传报道,积极弘扬公益法律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浙江省律师在社会管理与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浙江省律师协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