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司法部、国税总局来我省调研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图)

来源: 江苏省律协     日期:2016-10-14     作者:江苏律协    阅读:4,508次

1

 

        10月11日至14日,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所得税司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江苏省就完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等开展调研。

        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司司长周院生指出,研究完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律师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中办、国办《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意见》的重要措施。近些年来,司法部对完善律师税收政策高度重视,国家税务总局不断调整和改革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在支持律师行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现行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仍然存在着合伙人费用扣除、计税成本核算等问题,亟待研究解决。我们要积极配合税务机关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通过研究完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建立起真正符合律师行业特点、公平合理的税收政策,完善会计处理规定,扶持律师事务所做大做强,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发挥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国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司司长周院生指出,研究完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律师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中办、国办《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意见》的重要措施。近些年来,司法部对完善律师税收政策高度重视,国家税务总局不断调整和改革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在支持律师行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现行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仍然存在着合伙人费用扣除、计税成本核算等问题,亟待研究解决。我们要积极配合税务机关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通过研究完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建立起真正符合律师行业特点、公平合理的税收政策,完善会计处理规定,扶持律师事务所做大做强,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发挥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国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