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上海律协监事长朱林海带队赴虹口调研律师工作

    日期:2024-03-27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411次

       3月26日上午,上海律协监事长朱林海一行赴虹口调研。虹口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琳,虹口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晓红、虹口区律工委主任薛国财、律工委成员及律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王琳局长就市律协长期以来对虹口律师行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虹口区司法局积极寻求与市律协的合作交流,持续加强市区联动,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律师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中的优势。当前,北外滩国际法律服务港建设已全面起势、加速推进。会上,王琳局长详细介绍了虹口北外滩发展前景、北外滩国际法律服务港建设规划及本区出台的《关于推动法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北外滩国际法律服务港的若干举措》,就打造北外滩国际法律服务港、构建商事调解体系、承办大型活动、提升虹口律师行业品牌效应、加大涉外交流沟通等可合作项目与市律协监事会展开深度交流。

       虹口律工委主任薛国财介绍了区内律所、律师概况及虹口律工委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朱林海监事长详细介绍了市律协监事会概况和近期重点工作,他高度肯定虹口近年来为推动律师行业发展所做的探索与创新,表示市律协监事会将在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培养涉外法治人才、强化中小所合规管理等方面与虹口有更多的合作交流,全力支持虹口北外滩国际法律服务港建设,打造市中心一流国际法律服务高地。

       会上,市律协监事会成员与虹口律工委成员交流互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