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接待北京朝阳律协来访

    日期:2015-01-20         阅读:6,125次

        1月20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王清友携副会长邢冬梅、监事赵振、王传理、吕天遨、李春华等一行24人在上海律协进行交流考察。

        20日下午,两地律协在上海律协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就秘书处工作、律师宣传、会员福利、律师维权、纪律惩戒、专业委员会工作、律师培训、监事会工作开展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交流。

上海律协会长盛雷鸣、副会长陈乃蔚、钱翊樑、管建军、秘书长万恩标、副秘书长刘小禾、王旭峰、理事、浦东新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尹燕德、杨浦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桂喜等参加交流座谈。

        对于律师宣传工作,两家单位特别对协会的网站建设、律师杂志、上海律协去年推出的微信公众号、电视纪实栏目《律师界》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于会员福利方面,两家单位对上海律师的执业保险,特别是行业年金保险、医疗互助金、高端医疗保险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业务研究方面,两家单位对于专业委员会建设,特别是上海律协出台的《业务研究委员会活动计分规则》进行探讨。两家单位还对上海市法院“律师一卡通”绿色通道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为方便律师诉讼,实现参与诉讼律师信息的自动采集和登记,加快安检、立案、查阅档案流程,律协自身需要拥有完善的数据信息库,并与法院系统实现信息共享。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